食記:7-11 X 呷七碗 櫻花蝦炒炊粉

食記:7-11 X 呷七碗 櫻花蝦炒炊粉

對於愛吃米粉或是炊粉的我,每次只要在超商看到這類的商品,總是豪不猶豫的下手,近期原本已有合作的呷七碗炒炊粉,悄悄的換了新包裝。加入了櫻花蝦的元素,我們就來看看,到底跟原本的炒炊粉有什麼不一樣吧!

首先,外包裝從長盤變成了圓盤,就份量上來,個人覺得少了三分之一的份量,說價格也來到了69元,不再是銅板美食了。

打開依然是呷七碗令人流口水的老滷汁肉燥香味,非常的香,跟之前的版本相比,一樣的高麗菜,但少了紅蘿蔔絲,多了一把櫻花蝦,就比例上來看不會顯少。

入口滑順不乾,比其之前的炒炊粉有著更多的醬汁,沾裹上每一條炊粉上面,相當的溼潤,但不會軟爛,依舊保留炊粉Q彈的咬勁,

肉燥的顆粒感相當實在,不是肉末挖不起來的那種,整體一口嘗,個人感覺比例相當洽當,搭配櫻花蝦咀嚼後滿嘴生香,鮮味不斷。

小七售價69元,一盒446大卡,算是一個可以當成消夜的小點心,如果打算拿來當一餐會顯得有點餓,大概五分飽。想要減肥的朋友們就別考慮這道邪惡的庶民美食了,因為真的會讓你意猶未盡!

嚴選推薦

【呷七碗】傳統古早味油飯(550g/包) 點這裡

【呷七碗】道地Q勁炒炊粉(580g/包) 點這裡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