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7-11 韓式什錦冬粉

食記:7-11 韓式什錦冬粉

夏天一到,坐在書桌前真的是惱人的燥熱,一點都靜不下心來,總想吃點什麼涼菜,無奈住套房的麻煩就是沒有的廚房可以自己動手來,於是乎,只好到7-11去吹吹冷氣,再思考該吃什麼降暑氣,於是乎,我在生鮮區發現了這個韓式什錦冬粉。

這是由韓國直輸的辣炒醬拌炒而成的一道涼菜,裡頭的冬粉比起平時吃的冬粉還要有Q度與咬勁,再搭配大量的海帶芽跟簡直是主角光環的黃豆芽,搭配一瓶啤酒真的絕配,暑氣全消。

蝦皮也有韓式雜菜冬粉喔!點這裡

雖然份量只有一小盒,但當成一盤小菜也算是足夠的。很樂見超商多一些不一樣的下酒菜,免得總是只能跟鹹酥雞打交道,對上了年紀又愛貪杯的我,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如果你已經吃膩了一般的沙拉,那我很推薦小七最近推出的韓式什錦冬粉喔。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