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吳姍儒Sandy x 無聊咖啡AMBI- CAFE

探店:吳姍儒Sandy x 無聊咖啡AMBI- CAFE

今天和同事想著既然疫情趨緩了,不如就到外面去開會,兼喝下午茶吧!

於是我們就想到了前一陣子來公司做團購的Sandy 吳姍儒的店。

我們知道這裡原本是吳宗憲開的惡魔島餐廳(知道這家店的應該都有一定的年記了吧!),但這入口說真的沒有發現,我們還說著明明有看到招牌,怎麼來來回回走了好幾遍後才發現原來在地下室。

一進到裡面後就發現每一個角落都好好拍,都是一個網美的景點。剛好下午接近晚餐時間是人最少的時候,因此大夥卯足的勁在拍照,都忘了自己是準備要來開會的!!

在這一個靠近入口的空間,做成了溫室的感覺,在座位與座位之間留有很大的距離,因此相當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不過因為這些座位都比較適合兩三人的小聚會,對我們有想要談正式的(?),稍稍有點太過於放鬆了。

而在靠近吧台的位置,就屬於多人的長桌,比較適合會議討論,而左手邊是一個噴水池,鋪滿了很多的彩色球。

由於每個一拍照點都有一定距離,拍起來真的會感覺空間很大

開會不免俗的總要來點飲料跟甜點,以幫助快速消耗的腦細胞,因此我們請了無聊咖啡的店員推薦了幾款甜點。

首先登場的是紅絲絨蛋糕,用了巧克力制作的紅絲絨蛋糕體,濕潤輕盈且充滿香氣,外圍的起士奶油是亮點,鹹甜的風味,讓巧克力蛋糕吃起來不膩口

而巧克力杏仁蛋糕的巧克力味濃厚。外圍是花生醬奶油,兩者混搭起來的滋味相當濃郁但不會顯得膩。搭配了杏仁脆片一起入口,口感上有軟有脆,相當豐富。

而檸檬磅蛋糕則有著扎實的口感,與檸檬的香氣,搭配上一點鮮奶油,是一個不走浮華路線的味蕾隱形殺手。

飲料的部份店員推薦我們選擇熱飲,小情人奶茶上的的玫瑰花瓣充滿香氣,不僅僅只是增加視覺,還讓味覺也升級,充份釋放雙重感受。

其中也要特別推薦其貌不揚的熱伯爵紅茶,因為太平凡的所以沒有拍照,但出乎意料之外溫順不澀的口感,每一口都帶著回甘,舒服的伯爵香氣聞得到茶葉香而不是廉價茶包香精,即便回沖了兩次都還很好喝!

無聊咖啡AMBI- CAF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

電話: 02 2775 5055

如果有要預先訂位

需要上網站預約

僅接受14天內的線上訂位。

為確保所有客人用餐權益及避免事先預備食材之浪費,如需取消或更改訂位,請提前告知。

所有訂位保留10分鐘,如逾時將視現場狀況重新安排座位。

用餐時間限時二小時,每位客人低消180元,酌收10%服務費。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