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吳姍儒Sandy x ambi小情人麵

食記:吳姍儒Sandy x ambi小情人麵

由於公司不定期都會有人來推銷推團購,大抵上都是冷清的場面,感覺我們公司的購買力很薄弱,

但不曉得無聊咖啡在推廣小情人麵是否有教戰守則,不但自帶鍋具直接解決同事們的午餐,人馬陣仗還相當龐大,動用了四個人來我們公司,個個都是帥哥美女,頓時讓辦公室揚起了一陣煮麵炫風。因此造成難得的團購場面,人人捧著鈔票要買。

小情人麵是需要用鍋煮的快煮麵,共有初戀香蔥、曖昧沙茶、熱戀紅油。有著彩色的麵體,每一種顏色都取自天然的食材,黃色是南瓜、藍綠色是藍藻、桃紅色是甜菜根、藍色是蝶豆花、粉紅色是紫地瓜、淡黃色是菠菜。一查之後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種原料,在煮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蔬菜的香氣,跟一般單純的白麵、關廟麵不太一樣。

而且小情人麵份量足夠,較一般的麵體增加了150%的份量,共有110g,是可以吃很飽的快煮麵。

我個人比較推薦的小情人麵是香蔥,除了醬油的鹹香之外,帶了點蔥的香氣,如果加上一顆蛋,滋味真的很美妙。

比較失望的是沙茶,可能是習慣了牛頭牌沙茶醬的豐厚,在這裡的沙茶少了濃的味道,還帶了一點醋的酸味,就口味上比較不出色。

在無聊咖啡店裡也可以吃得到小情人麵。不過店裡是師父煮的麵跟快煮麵不一樣,而且還有配菜,所以吃起來麵體的口感上也相當不同。我個人都相當喜歡。

暫時無法到無聊咖啡店裡的話,不如就來一包小情人麵過過癮吧!

蝦皮也有賣喔,點這裡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