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7-11 x 林聰明沙鍋魚頭 御飯團 雞肉飯

食記:7-11 x 林聰明沙鍋魚頭 御飯團 雞肉飯

小七與林聰明沙鍋魚頭合作又一力作,這次選擇的是上班族的最愛御飯團。

很多人可能林聰明沙鍋魚頭,但沒有親自去過嘉義的朋友,應該不知道原來除了沙鍋魚頭之外,林聰明的雞肉飯也是熱門餐點之一。據老一輩的人說,原本林聰明只有賣魯肉飯,但多年前的口蹄疫疫情,影響了所有使用豬肉的小商家,在不得以時才改做雞肉飯,卻沒有想到無心插柳,讓雞肉飯變成了林聰明除了沙鍋魚頭之外另一項的明星商品。

從側面可以看到,除了白飯之外,另外有顏色的飯粒就是拌入了雞肉飯醬汁的米飯。使得單純只吃米飯的話,也能嘗到醬香,口味是鹹中帶點微甜。

雞肉絲的部份,則維持御飯團的點到為止精神,份量剛好讓你配完米飯不至於太乾,雞絲不材,也拌入了林聰明家獨有的醬油與雞汁風味

7-11 x 林聰明 雞肉飯飯團的熱量為206大卡。但就口味上,我個人比較喜歡原本的雞肉飯,第一價位比較便宜,這個御飯團掛上林聰明之後,變成36元,原本的價位比較親民外。口味上面,雖然林聰明的雞肉飯團吃得出來醬油與雞油的香氣,但原本比較重口味,不帶甜口。因此,我更喜歡舊版一點。

7-11 x 林聰明 雞肉飯飯團 配料表

每100克

蛋白質6.7公克
脂肪6.0公克
飽和脂肪1.2公克
反式脂肪0
碳水化合物32.3公克
1.5公克
469毫克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