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澎湖馬公第三魚港旁的雅霖大飯店,CP值高隔音好

住宿:澎湖馬公第三魚港旁的雅霖大飯店,CP值高隔音好

原本要在花火節的時候到澎湖旅遊,由於疫情的關係,一路輾轉延後到了8月初,還從有機位到沒機位再到重新訂到機位。一路的波折,終於順利成行了。既然是旅行,飯店做為充電的補給站,當然需要好好的挑選一下。

這次選擇住宿是在澎湖馬公市區內,鄰近第三魚港的雅霖大飯店,是三星等級飯店,但整體上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這次住宿的品質。

雅霖大飯店周邊

而隔壁就是澎湖最大的免稅商店三號港Pier 3,是由澎湖、綠島及小琉球都有據點的澎坊免稅商店

雅霖大飯店房間

首先飯店大廳非常的寬敞,進門後的左手邊是餐廳,右手邊是休息區。而且還提供腳踏車租借的服務,只是夏天到澎湖真的蠻熱的,要有充足的防曬與毅力才有辦法騎車出去兜風。

我入住的房間是三樓,剛好就在泳池與Spa池的隔壁。也因此可以真實的感受到隔音的好,住飯店最煩人的要嘛是熱水不熱或是隔音差,但在雅霖飯店都沒有這個問題,住宿的品質非常好。

房間外的走廊雖然是鋪地毯,但沒有潮濕的霉味

房間是一大床,一般的雙人床大小

窗戶拉開就看到第三魚港,另一面窗打開就看到spa池

化妝臺與電視櫃,吹風機就在鏡子旁邊,浴室走出來就能使用。風力適中。電視是第四台,因此不會像有些飯店的數位電視一樣,只有某些台。

電視櫃底下有兩瓶水與熱水瓶,

還有一些茶包

衣櫃裡還有一個枕頭,但因為原本的兩顆枕頭已經很澎了,基本上用不太到。

備有室內拖鞋,不過來澎湖我想大家都應該會自備一雙自己的拖鞋吧

空調的話,因為是中央溫控,所以不能調整溫度。只能選擇開關與風涼,但就我來說,在澎湖的豔陽下不會覺得冷氣不夠冷

浴室一樣乾淨整潔,提供免治馬桶外,

還有一個可以坐浴的浴缸,單人泡有點小,但在可接受範圍。但後來洗完才發現地上沒有排水孔,所以如果水滴到地板上,就只能用毛巾吸乾,小小的美中不足

雅霖大飯店設施

既然隔壁就是游泳池,就先來探探路,等晚上回來休息的時候可以使用。

左手邊是游泳池,

右手邊是Spa池,溫度都是常溫水。需要穿著泳衣泳帽才能下水,如果沒有攜帶泳衣泳帽,現場也提供購買。

置物櫃與休息區

桑拿與蒸氣室,但因為真的很熱,大家都只是來打個卡,大部份都是空空。

提供兩間浴室供現場的人梳洗,還有自助式的洗衣機跟烘衣機,對於玩水回來要清洗泳衣的話,非常方便。

雅霖大飯店早餐

早餐。是的,住飯店就是為了吃早餐啊

雅霖飯店的早餐從7:00開始到9:00,有中西式的餐點,菜色相當的豐富,還有姪子最愛的魯肉飯,而且飯店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澎湖名產海鮮粥,只是我個人早上比較喜歡西式的餐點。

小朋友很喜歡的炸物

中式部份的菜色

甜點與麵包

這裡是燒賣跟芋頭包,很可惜吃太飽沒吃到

稀飯搭配!一份一份的感覺很乾淨

沙拉區跟澎湖有名的黑糖糕

咖啡機的話只有一台,所以遇到人多的時候就需要排隊等一下

平日時間因為人不多,可以比較悠閒的吃,周六日雖然人很多,但補菜的速度也很快。

整體來說CP值相當高,雖然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旺旺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但個人認為如果你白天大多有行程的話,不是打算在飯店待一整天的人雅霖相對是經濟一點的選擇。

雅霖大飯店資訊

雅霖大飯店YALING HOTEL

澎湖縣馬公市同和路100號

06-9261366

馬公機場到飯店車程約20分鐘

沿著204縣道往馬公方向一直走➤直到進入市區接中華路➤經過文化中心➤看見豐家大飯店左轉同和路➤直走約2分鐘即到達雅霖大飯店

而隔壁就是澎湖最大的免稅商店三號港Pier 3,是由澎湖、綠島及小琉球都有據點的澎坊免稅商店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