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食記:全家 Let’s Cafe x 夯番薯 地瓜乳酪燒

甜點食記:全家 Let’s Cafe x 夯番薯 地瓜乳酪燒

我直到買了這個,我才知道原來夯番薯已經是一個獨立的品牌,而不單單只是全家燒烤架上的烤地瓜而已。

外形我們來看看,用烘焙紙包裝起來,就像現在很流行的巴斯克起士蛋糕,本來側面一看以為是蕃薯已經與起士融合

但一咬開之後才發現有驚喜,濃濃的厚重的起士跟軟綿且夯蕃薯一貫的香甜的地瓜泥,口感上來說,是屬於較溼潤的口感,整體上來說,不過份甜膩是我最大的心得,而且一個拳頭再小一點的尺寸,對於想要來點甜但又害怕負擔的人,是容易滿足的大小。

總重62克,156大卡,45元的價格也算是親民。

全家 Let’s Cafe x 夯番薯 地瓜乳酪燒 配料表

每100克

蛋白質2.7公克
脂肪5.9公克
飽和脂肪3.0公克
反式脂肪0
碳水化合物23.1公克
10公克
69毫克

一直認為,超商的甜點雖然不到驚豔,對於偶爾想要吃甜食但又不想到蛋糕店一趟的人,加上這幾年越來越多聯名合作款,對於喜歡甜點的消費者,又多了一個可以破財的新選擇喔!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