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食記:全家 Let’s Cafe蜜桃乳酸泡芙

甜點食記:全家 Let’s Cafe蜜桃乳酸泡芙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這款,當時我記得在超商只想要買個東西找零,看來看去,就挑了一個黑色的東西….

結果回到辦公室才發現,居然是跟馬來貘cherng與全家的聯名款,同時期還有貘貘桃冰淇淋,但,可能是我工作太認真(誤),一點也沒有發落到。

先上產品圖

其實我本來以為的是巧克力跟鮮奶油的組合,但沒有想到居然是蜜桃乳酸卡士達。口味酸酸甜甜的,帶著水蜜桃的香味,但不是很濃。而泡芙皮則是用可可粉調配的特殊泡芙皮,有人說吃起來好像紙箱皮,嗯……我沒想到居然有人會去吃紙箱皮耶

照片看起來怎麼有點不好看,但總之,這一款是沒有巧克力脆皮或是糖霜脆皮,所以看起來好像塌塌的,但實際上內餡也是蠻飽滿的,不小氣。

只是口味上,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組合,蜜桃乳酸卡士達,單吃覺得還不錯,可可泡芙皮,以超商來講,算是到味,但組合在一起,這風味就覺得不太搭。可可泡芙皮吃完帶來的苦味,跟乳酸的甜甜酸酸有點衝突,不曉得是否想在設計上營造「大人味」的風格,但就結論來說,不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產品。我對超商食品一向是蠻仁慈有愛的,但這一款真的不太推。

後記

我在逛超商的時候,發現居然有馬來貘cherng的啤酒杯,只要購買三瓶啤酒就可以用49元加購,正好在全家的啤酒有我最愛的詩莊堡蘋果酒,就一次拿了六瓶。打算在周末好好的買醉,但沒有想到,結帳時跟我說,啤酒杯已經沒有了,只剩下飲料杯,但是需要搭配飲料銷售的。

我下唇一咬,要我捨棄酒精不如還不要買!只好做罷

無緣的啤酒杯。但後來想想,我也不會倒在杯子裡,我只是想要假文青拿來拍拍照,當成寫文章的素材。

然後

我才發現,啤酒倒出來顏色都是差不多的!!這叫我怎麼在酒國中繼續打滾呢?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