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7-11 御飯團 石安牧場溏心蛋筍飯

食記:7-11 御飯團 石安牧場溏心蛋筍飯

一直都在當早餐吃,但卻沒有把這個 石安牧場溏心蛋筍飯寫進來,人一但覺得習慣了,很自然然而就習以為常…(喂~為何感嘆!)

在御飯團價格越來越的情況下,只要一改版,就要擔心荷包又失血,但這款長賣型的石安牧場溏心蛋筍飯,一直以來都是令人安心的存在(之前安心感是雞肉飯)。

由於溏心蛋的半熟蛋黃,很洽到好處的讓口感多了一絲濕潤,不會有御飯團一直以來有點乾的口感,而搭配的飯,是由滷汁及筍子肉燥炊煮而成,跟雞肉飯是用拌的不同,米粒的口感上,少了一點硬,但多了更多的香氣。而滑嫩的蛋白,跟筍飯搭配出帶點肉香的風味,不會枯燥。

可以看到筍子跟雞肉肉燥附在溏心蛋的後面。帶點胡椒的辣度與香味,很下飯的甜口醬汁。一般來說,三口就能吃完,但因為溏心蛋的關係仍是會有飽足感。

7-11 御飯團 石安牧場溏心蛋筍飯 配料表

每份109克,熱量167卡

蛋白質6.0公克
脂肪3.5公克
飽和脂肪1.0公克
反式脂肪0
碳水化合物27.9公克
1.1公克
615毫克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