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鍋盛典食記:7-11 x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海鮮味噌鍋

名鍋盛典食記:7-11 x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海鮮味噌鍋

天氣一冷,就覺得想要喝點熱的,尤其是充滿著釀製米香的味噌湯了,我一直都很喜歡味噌的風味,即便一直都是附餐配湯的角色,但只要有味噌湯的地方,我總是把它當正餐來誠心對待。也很感謝這些商家把味噌湯都做得好喝。

這天晚上,看到7-11的新廣告,講得就是他們賣很多鍋,其中有一款就是我前兩天吃的老火湯鍋,而更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有我最愛的味噌鍋,這我怎麼忍受得了。立刻就跑到7-11去逛逛,但不知道是剛開始,進得數量較少,我跑了兩家才找到。

一樣是兩層的設計,比起上一次的老火湯主打的湯頭,這個與台北君悅酒店合作的海鮮味噌鍋,光第一層的配料就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居然有一整塊的鮭魚肉,我可是在超商買過79元一片的鮭魚真空包的,其實我覺得對我這種沒有得煮的人很方便,而且很難得可以吃魚,但後來就沒再看到了。

打開蓋子看看,就更覺得豐富的立體,除了一大塊的嚴選菲力鮭魚排之外,還有兩個蝦,這蝦我覺得給得大方,不是一般的小蝦,是白蝦,口感鮮彈,蠻大的兩隻。再來還有提味的蛤蜊,我個人覺得蛤蜊沒有放進湯裡是有點可惜,但也有可能泡久了就不甜了。再來就是味噌湯必備的豆腐與海帶,意思意思給了一些。沒有我以為會出現的豆芽菜,而是鴻喜菇。搭配的麵條則是相當具有日式風味的烏龍麵。

接下來看看湯底,

日式味噌用了洋蔥丁來提味,帶著自然的甜味,味噌因為要搭配烏龍麵體,稍微鹹了一些,單純想喝湯的可能要拿開水兌一下。

整體來說,比起老火湯,這份海鮮味噌鍋的飽足感更足,可能是Q彈厚實的烏龍麵帶來的效果,但我還是再說一次,菲力鮭魚排真的不輸自助餐拿的份量,因此蛋白質相當的足夠,建議可以搭配超商的溏心蛋,會更有日式的風味

一樣是139元的鍋品,我會更推薦這一道,非常方便就能吃到滿滿海鮮的鍋物,一樣拿石二鍋來比較的話,我個人覺得這個鍋得勝。最近超商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即便是我這麼常吃超商便當的人,都覺得趕不上換新的速度,看來在搶外食族這一塊,真的花了很大的心思。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