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7-11 x膳馨 綠竹筍排骨湯

食記:7-11 x膳馨 綠竹筍排骨湯

你有在7-11買過綠竹筍排骨湯嗎?沒有的話,我真的建議你可以一試!

即便是11月的天氣,依然好像夏天一下,涼爽的時間不多,這時如果想要來一點負擔少一點的湯品,選擇真的很少,所幸有網友推薦我7-11的一款7-11 x膳馨 綠竹筍排骨湯,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湯頭特別甘甜。

聽他這樣說,讓我想起在夏天買了一樣是7-11的綠竹筍,這一吃真的是驚為天人。

也因此,我就開始留意這一款湯品。

但是!!!買不到啊,我跑了好幾家超商後,才找到一碗,難不成真的這麼令人著迷到缺貨嗎?

先上外包裝

就是這款綠竹筍排骨湯,是由膳馨聯名的商品。

膳馨民間創作料理,是位於台中的餐廳,榮獲了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台菜餐廳,這次與7-11合作推出很具台味的綠竹筍排骨湯,就是看中他們家對湯品有獨到調味。

整個湯看相當的清爽不油膩,喝起來鮮甜回甘,沒有過度的調味,很好的帶出了清甜的綠竹筍味。

而綠竹筍真的非常清脆好吃,那種不搶戲的清甜中除了有豐富的纖維,還有蛋白質、糖類、磷、鐵、鈣、維生素,對於外食族來說,在便當之外多帶一碗湯也能刺激消化,不易發胖。

而排骨選用的是豬小排,煮得相當軟爛,沒有腥味只有豬肉油脂的香氣,有人說竹筍刮胃,所以排骨會帶一點脂肪,更好得搭配了整碗湯的風味。如果不是只買得到一碗,我應該可以再喝的三碗沒有問題。

一樣,這款湯品,也是69元。

雖然一開始我在購買湯品的時候都覺得稍稍有點貴,但每次品嘗完一種湯,就會覺得這個價格也合理。要我用69元自己煮可煮不出來這碗湯呢!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