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7-11 X 三元花園韓式餐廳 韓式雜菜冬粉

食記:7-11 X 三元花園韓式餐廳  韓式雜菜冬粉

繼上次的7-11 韓式什錦冬粉後,許久都沒有看到這款小菜上架,直到12月韓風再起,不僅天氣變涼,7-11也上新了新的韓式小菜了喔

這次和在首爾擁有40多年歷史、以正宗韓國料理聞名的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合作,主打道地韓式料理,三元花園(Samwon Garden),在台灣也擁有三家分店,料理除了嚴選在地食材之外,更傳承了原汁原味的韓式料理風格,希望能讓食客即便在外地也能感受韓國傳統的美食。

在份量上面,果然跟之前的什錦冬粉不一樣,用得是更粗的韓式冬粉。有一點點像米苔目但沒有那麼Q的口感。

配菜上面則是更豐富,增加香菇來提味之外,辣醬也是道地的韓式辣醬,爽口帶點甜味的辣,而這次沒有黃豆牙了,取而代之是很多的洋蔥,就整體口感上來說,甜味會更明顯一點,整體加上香油與芝麻,在你開盒時就能明顯的感受到濃濃的韓國風。

至於價格,則來到了55元,不知道是該歸咎於物價的上漲還是份量上的增加?

但如果你喜歡韓國小菜,家裡附近又沒有韓式餐館的話,真的還蠻推薦這一款韓式雜菜冬粉喔!

蝦皮也有韓式雜菜冬粉喔!點這裡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