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銀色)

開箱: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銀色)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知道,什麼叫作起波器?沒錯,就是這麼孤陋寡聞,家裡的水龍頭一打開總是水噴得到處都是,我還覺得這就是男人得浪漫,豪放!直到朋友來拜訪我家,被噴了一身之後,才告訴我,可以找起波器來安裝,並推薦我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水就不會噴得到處都是。

但,因為我是承租的房子,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水龍頭的起波器為什麼不在它應該在的位置,還在不知道什麼狀況之下,朋友居然送了我一個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銀色款(RM410)!

來上個圖,官網銷售749元,包裝的相當有質感,一點都不像是五金用品的包裝。很像什麼3C用品,真的很配服朋友這麼會選禮物。

什麼是起波器/水波器

起波器,又稱為起泡器或是水波器,在每一個水龍頭都會有一個,目的是為了使水流柔順,減少噴濺外,還能隔離一些比較大顆的砂粒。

羅馬衛浴簡介

羅馬衛浴是在地經營12年的品牌,在既有的衛浴物品之外,也有廚房空間或是居家生活的五金物品,提供給信賴品牌的消費者選購。近年更成立了線上銷售的rome-premium,由Z世代的年輕人操刀,透過網購的方式,就能找到合適且高品質的衛浴五金用品。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安裝

起波器的安裝不複雜,只要轉下來原本水龍頭的起波器,再安裝上去即可。

要注意的是,水龍頭分成了外牙跟內牙兩種不同方式

不過別怕,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也有提供轉接頭,可以試情況加裝上去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共分成三個部件,是我拆的啦!我想研究一下

可以發現,除了接頭之外,還有切換器,跟很重要的濾心。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功能

最最基本的水波器就是要達到讓水流柔順不飛濺,而現在市面上的起波器,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考量大家在健康用水的態度上,就多加了很多額外的功能,而且一鍵切換不同模式。有哪些功能呢?

水柱模式集中沖洗

水柱模式就是將水集中,加強水的力道,讓頑強的圬垢透過水柱就能少用清潔劑就能清潔乾淨。

花灑模式省水洗滌

花灑模式透過較分散的水柱,但一樣強的力道,可以節省水的用量,長期下來就能節省水費。

綜合模式:

而綜合的模式則是兼具上述兩者的優勢,透過範圍的沖洗,輕易的完成清洗的各種需求。

大範圍強力洗滌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清洗的範圍上大幅度的提高,可以360度的沖洗,是小廚房小空間的好工具。

我還從鄰居借了一個來測試,發現可以使用的範圍真的差很多,這個鍋子大小為36CM,但是用鄰居家的起波器,就無法洗到鍋子的邊緣,但使用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可以很輕易的轉向,因此比這個再大的鍋子也不怕沖不到,對於洗手槽沒有很大的小空間來說,真的非常的方便喔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濾心

我想大部份的人家裡應該除了自來水外,都有另外安裝水塔,而不管是清洗水塔還是自來水管都不可能是時時在清洗維修,因此濾心就顯得非常重要,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採用的是高密度PP棉,透過細緻的濾心,高效過濾水質,強化用水的安全性。而且羅馬衛浴的濾心還提供一年的保固喔!

更換也非常的簡單,旋轉開來就能安裝高密度PP棉濾心。

做個總結

在安裝了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並使用了幾天之後,真的發現有沒有起波器的水龍頭差很多,本來以為的豪邁風格,其實無法將水柱集中,現在才知道原來靠水柱就能清洗餐具,不見得一定要使用清潔劑。再來省水的花灑功能,加上細致的出水孔,洗臉也非常的方便。如果你租的地方沒有辦法安裝個淨水器,我會建議真的要安裝一個具備濾心的起波器。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那邊買?

羅馬衛浴rome-premium官網這邊下單: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官網點這邊

蝦皮這邊買: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蝦皮賣場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