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到 Google adsense廣告 PIN 碼怎麼辦?

收不到 Google adsense廣告 PIN 碼怎麼辦?

在你的google Adsense的帳戶收入來到10美元時,google就會自動寄送你一封PIN碼到你申請的地址,用以驗證你的身份,再來核發給你分潤

尚未驗證地址,因此款項處於暫緩狀態

這時,你的Google Adsense 上方就會出現一條注意事項「由於您尚未驗證地址,因此款項處於暫緩狀態」

輸入PIN碼

這時不用緊張,因為google已經寄出一封實體的PIN碼信件,到你填寫的付款資料的地址。

點選注意事項的操作時,會出現下方要你填寫PIN碼的欄位

再次確認寄件地址,很重要!!!

也有很多網友反應,即便填寫了正確的地址,仍然是沒有辦法收到。由於PIN 碼通常需要 2 到 4 週才會寄達,很明顯寄出國應該是美國。依照我以前的經驗,填寫非英文地址要正確收件,真的難度很高。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填寫的時候不小心填錯了資訊,就不會收到這封實體信件,因此,再次確認你的地址填寫是否正確非常的重要。

而且必須在產生 PIN 碼當天算起的 4 個月內,在帳戶中輸入這項PIN碼資訊;如果 4 個月後仍未輸入,google Adsense就會停止在網頁上顯示廣告。我忍不住要翻白眼,申請的過程這麼複雜,狀況百出,一旦有了收入,又要經過重重考驗。

如果你在寄出PIN碼的三周內申請重寄PIN碼,你就會得到下列的通知,告知您已索取了PIN碼,每3周才能申請一組新的PIN碼

而最多有三次的機會,所以大家可以慢慢的等看看

PIN 碼疑難排解工具

但如果,真的那麼非洲,你三次都沒有收到PIN碼,(算一算也9周去了),索取替代 PIN 碼的次數已達上限,但仍未收到 PIN 碼,請前往Google Adsense的 PIN 碼疑難排解工具

記得使用你申請adsense的帳號來登入

當你走完步驟後,點選最後面的

人工驗證

會出現下列的人工驗證欄位

填寫相關的資料後,上傳你的身份證件,就可以進行人工驗證了!

發佈商ID哪裡找?

發佈商ID可以從 Adsense 後臺–帳號–設置–帳號資訊 裡面看到。

填寫完成後送出,依照經驗,大概一天內就能通過申請,所以不用太擔心喔!

最後,附上官方對於PIN碼的流程說明(英文版),簡單來說就是上面我寫的那些內容。

如果有其他的疑問,歡迎一起討論!

結果,發文的今天就收到信件了,是從馬來西亞寄出

順利完成驗證了喔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