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食記:7-11x GODIVA 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熱巧克力

甜點食記:7-11x GODIVA 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熱巧克力

身為巧克力控的我,一看到7-11上的咖啡飲料看板出現新口味,當然不能錯過這款飲品,尤其是這幾天冷到吱吱叫,來上一杯熱巧克力真的太舒服了

結果很害羞的發現,原來GODIVA 已經跟7-11合作第六年了,不僅每年都跟7-11合作,在熱巧克力的口味上也會調整變化。2022年款是由巧克力大師 Chef Sebastien Bauer 精心研發而成的飲品,「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熱巧克力」

每杯99元還附贈一個造型杯塞,就是可以塞在杯蓋開口的地方,當成裝飾或是避免噴濺,

我拿到的是2022年的咖啡杯款杯塞。而另一款則是經典粉紅小貨車杯塞。

7-11x GODIVA 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熱巧克力 口感

這次熱巧克力除了一直以來都備受喜愛的GODIVA 黑巧克力外,另外加入手工採集、被譽為「世界最純淨之鹽」喜馬拉雅山粉紅鹽來調整熱巧克力的甜度,讓醇香的巧克力帶著一點鹹味,比較不會喝到後面覺得有點甜膩。整體是小杯的份量,一開始我還覺得有點小杯,但是整體來說喝完是剛剛好的,畢竟這小小一杯巧克力濃醇的程度不是一般買超商的巧克力飲品的等級。

GODIVA粉紅小貨車的起源

自1926年起,將近一百年前,比利時布魯塞爾巧克力大師 Draps 先生,在家中的工作室開始巧克力事業。而到了1946年, GODIVA首位巧克力大師 Pierre Draps首創的經典松露黑巧克力,他以濃郁的黑巧克力奶油注入到黑巧克力外層,再綴以可可粉,一舉引發大眾的歡迎,

但當時適逢二次大戰結束,百業蕭條,世界還在恢復生息,因此,Pierre Draps就把自己的小貨出塗成了粉紅色,希望用這樣粉嫩的顏色帶給老百姓們一點安慰。而這輛粉紅小貨車也成了GODIVA巧克力品牌的象徵。

也就是2022年推出的粉紅小車杯塞的背後故事!

蝦皮有在賣:GODIVA經典松露黑巧克力

GODIVA夫人故事

在英國英格蘭西密德蘭區域西密德蘭郡的城市考文垂城(Coventry),有一個流傳久遠的小故在說戈黛娃夫人,也就是Godiva夫人。

當時的考文垂城伯爵因為向人民施行重稅,人民民不聊生,而伯爵善良的妻子Godiva 夫人不忍,請求丈夫減收賦稅。為此,甚至於打賭如果Godiva夫人赤身裸體的騎馬環城一圈,而且整個考文垂城的人民都緊閉門窗不窺視的話,伯爵就同意減少賦稅。這在當時保守民風的當時都是一個豪賭。

但為了解救蒼生,Godiva夫人甘願忍受這樣的屈辱,隔天清晨,獨自騎馬並繞城一圈,而城中百姓知道這件事後,都懷著感恩的敬意緊閉門窗,足不出戶。最終伯爵賭輸了,承諾考文垂城減稅,居民們感念Godiva夫人,就將這故事流傳下來。也就成了GODIVA在選擇品牌時的選擇。

也因此在GODIVA的文字logo外,也會看到騎著馬的Godiva夫人的logo圖案。

GODIVA主廚-美味的守護者

GODIVA的全球巧克力主廚團隊目前共有四位,都是頂級的甜點師父,並致力於在傳承比利時優良的巧克力製作工藝外,負責甄選全球最上等的食材來化做大家口中的那一顆美味。

而這次的7-11x GODIVA 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熱巧克力就是由Chef Sebastien Bauer 精心研發而成

這次販售到2023年的3/30,還沒有嘗試過的,記得把握時間喔!

而且憑咖啡杯套,還能在GODIVA購買300元商品折抵50元

詳情請上GODIVA官網查看喔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