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食記:全家 Fami!ce霜淇淋-鮮乳坊小農牛奶(奶素)

甜點食記:全家 Fami!ce霜淇淋-鮮乳坊小農牛奶(奶素)

嘛~~其實我是想要買巧克力的,但無奈龍普店居然只有鮮乳坊小農牛奶,還好我也沒吃過,也就買了品嘗看看

首先,聞起來真的奶香奶香的,配方加入了鮮奶油跟奶油,比起鮮奶更接近牛奶糖的香味,而吃起來第一入口是牛奶味,後來才是甜味,就甜度上來說,我個人覺得是比較甜一些,但不影響整體的口感。

鮮乳坊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他是第一瓶因群眾而募資生產的鮮乳,採用單一在地乳源,無添加無調整的鮮奶製作出來的全家 Fami!ce霜淇淋-鮮乳坊小農牛奶,比起之前的版本,鮮乳含量提升了10%。也因此這個版本的霜淇淋吃起來更加的滑順,奶香味十足。

一杯39元,當然啦,從配料表上面也可以看出來,真的好肥好肥,不過真的很好吃!

Fami!ce霜淇淋-鮮乳坊小農牛奶(奶素)配方表

每份110克,每份熱量175卡

蛋白質3.9公克
脂肪8.7公克
飽和脂肪7.5公克
反式脂肪0
碳水化合物20.2公克
19公克
74毫克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