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7-11x如記食品鮮筍肉圓

食記:7-11x如記食品鮮筍肉圓

雖然台灣的小吃到處有,但有的時候,就是會在某一個moment,半夜你突然想吃,外送又叫不到。這時超商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沒錯,這就是我當時的心情,就在半夜一點突然想來點什麼,又覺得不想吃太多。只好到超商去逛逛,居然讓我發現了這款如記食品出的鮮筍肉圓

先上產品圖

有一個醬包跟兩個肉圓,我們先加熱微波,然後加上附的靈魂小醬料

麵皮是一般QQ彈彈的肉圓皮,裡面有一個肉餅,配料有筍子、絞肉、肉塊稍稍有一點硬,個人覺得稍軟一點比較好。於是又回鍋再微波一次,結果皮就變硬了,大家要小心不要微波過頭了啊,畢竟肉圓挺脆弱的。然後肉還是沒有比較軟,我想應該是製作的關係。

這個醬甜甜辣辣的,我蠻喜歡,很濃的蒜香味,幾乎將整個肉圓提升,此時如果有香菜就真的太對味了!

這款我蠻推薦半夜想要吃小吃的人嘗鮮喔!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