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Line的@All 通知,手機電腦這樣做

關掉Line的@All 通知,手機電腦這樣做

自從Line新開放了@All的功能之後,老闆們應該都很開心,終於有個逼大家看訊息的功能,不用再盯著群組的已讀人數生氣氣。這個功能在重要的事情上的確有效,但這種無差別攻擊的方法,總是會有人無辜受害。因此,這邊要來教大家,怎麼關閉line的@all通知

電腦版Line跟手機版Line是不同的軟體,所以要分別設定喔!

手機版Line關掉@All

手機版的比較無腦一些,

只要Line的主頁,點選右上方的設定

點選到提醒

標註提醒關掉,@all就對你無效了。

但這個方式等同於單獨標記你的也不會出現,也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方式。建議還是自己視時間狀況,進行調整吧。

電腦版Line關掉@All

在電腦版的部份稍微有複雜一些

首先我們一樣到設定,電腦版的設定在左下方的三個點

接著選擇提醒的分頁,

進到裡面後,把有人標註我時提醒,取消勾選,如此一來,所有的提醒都不會再跳了喔!

同場加映:電腦版Line設定關鍵字提醒

雖然說被標註很煩,但不被標註有時也很可怕,要知道工作用的群組沒有上千也有上百,一個專案就要一個群組。這時候很有可能大家漏了一個標註的動作,導致你漏看了重要的訊息。

這時候就可以把一些重要的關鍵字設定起來,當你未讀的訊息有包含這些關鍵字時,就會跳出提醒

首先我們先進到聊天的分頁,並在關鍵字提醒的欄位裡新增關鍵字,我用的是我自己的名字。一共可以新增20組的關鍵字。

完成設定後,雖然沒有用標註,只要出現這些關鍵字,在未讀時也會跳出提醒。個人覺得是比較方便的功能。

請注意,這要在有人標註我時提醒開啟時才有用喔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