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tiktok抖音賺錢,你需要注意全寫在這裡了!

透過tiktok抖音賺錢,你需要注意全寫在這裡了!

TikTok是一個非常流行的社交媒體平台,越來越多的人通過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內容,獲得了一定的關注度和粉絲。有人流就有錢流,但要如何從上面賺到錢呢,你可以先注意這一篇

Tiktok帳號分類:個人帳號、創作者帳號、商業帳號

Tiktok是一個流行的社交媒體平台,有著數以億計的用戶。在Tiktok上,用戶可以分享短片、音樂、舞蹈等內容,並與其他用戶互動。然而,不同的用戶在Tiktok上擁有不同的帳號類型,這些帳號可以分為個人帳號、創作者帳號和商業帳號。

個人帳號

個人帳號是最基本的Tiktok帳號類型。任何人都可以在Tiktok上創建個人帳號,並分享自己的短片、音樂、舞蹈等內容。個人帳號可以與其他用戶互動,例如追蹤、留言、點贊等,這也是Tiktok平台最基本的互動方式。個人帳號可以選擇公開或私人,如果選擇公開,其他用戶可以在搜尋或推薦頁面上看到你的內容。

創作者帳號

創作者帳號是Tiktok平台上專為有創造力和熱情的用戶設計的一種帳號類型。創作者帳號可以更容易地建立自己的品牌,並為自己的內容吸引更多的關注者和粉絲。與個人帳號不同,創作者帳號提供了更多的工具和功能,例如數據分析、編輯工具等,讓創作者可以更好地管理和製作自己的內容。在創作者帳號中,用戶還可以參加不同的挑戰或活動,與其他創作者互動,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獲得更多的粉絲。

商業帳號

商業帳號是專為品牌和企業設計的一種Tiktok帳號類型。商業帳號的主要目的是經營品牌形象、推廣產品或服務,以及與客戶和粉絲互動。商業帳號需要投入大量資源來製作專業的內容,以及經常更新和管理自己的帳號。商業帳號可以獲得更多的數據分析和報告,以便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受眾和市場。商業帳號還可以使用Tiktok的廣告平台,向特定的目標受眾投放廣告,增加品牌曝光和產品銷售。

帳號分類描述
個人帳號個人帳號是在 TikTok 上最廣為使用的類型。 這類型的帳號適用於一般 TikTok 使用者、內容創作者及大部分的公眾人物。
創作者帳號個人帳號可以切換為創作者帳號,為專門創作內容的帳號,例如音樂、舞蹈、美妝、遊戲等。創作者帳號可以透過Tiktok平台進行獲利,例如通過贊助、合作、直播等方式。
商業帳號由公司或品牌建立的官方帳號,主要用於經營品牌形象、產品推廣等。商業帳號可以透過Tiktok平台進行獲利,例如通過廣告投放、品牌合作等方式。

如何將TikTok流量變現

創建有趣、有價值的內容

TikTok的用戶喜歡有趣、有價值的內容,所以如果你能夠創建這樣的內容,你的影片就很可能會被分享和推薦給更多的用戶。確保你的內容原創性,不斷嘗試不同的主題和風格,盡量使你的影片能夠引起用戶的共鳴,這樣才能夠增加你的粉絲數和影片的點擊率。

利用TikTok的廣告平台

TikTok的廣告平台可以幫助你把你的內容推廣給更多的用戶。這種方式需要你支付一定的廣告費用,但它可以讓你的內容更快地獲得曝光量和觀看量,從而增加你的品牌知名度和流量。

與品牌進行合作

如果你在TikTok上已經擁有一定的粉絲數和影響力,你可以考慮與品牌進行合作,從而獲得一定的收入。你可以與與你的內容相關的品牌進行聯繫,提出合作方案,如製作品牌代言廣告或參加品牌活動等,這些都是獲得收入的好方式。

銷售自己的產品或服務

如果你有自己的產品或服務,你可以利用TikTok上的影響力來進行推廣和銷售。你可以製作與你的產品或服務相關的影片,透過這些影片來宣傳你的品牌和產品,從而增加你的銷售量和收入。

成為TikTok的代理商

如果你對TikTok的運營和管理有一定的了解,你可以考慮成為TikTok的代理商,為其他品牌或用戶提供TikTok營銷和管理方

法的服務。這需要你具備一定的技能和知識,如TikTok的算法、用戶分析等。你可以提供類似於廣告代理商的服務,為其他品牌或用戶制定TikTok的營銷策略,並幫助他們增加TikTok的流量和曝光率。

如何在TikTok上賺錢

直播

TikTok的直播功能可以讓創作者與粉絲進行互動,進而賺取收入。你可以在直播過程中接受粉絲的打賞和贊助,或者通過直播推銷自己的產品和服務。而在直播中所獲取的利潤,Tiktok會有70%的抽成。

門檻

• 年滿 18 歲 (在南韓必須年滿 19 歲)。
• 至少有 1,000 名粉絲,而且你的帳號至少必須使用 30 天以上。

直播訂閱

而直播功能開啟之後,也能夠另外開啟訂閱的功能,也就是每月固定向喜歡你的粉絲收取一定的鑽石。

門檻

  • 年滿 18 歲 (在南韓必須年滿 19 歲)。
  • 至少有 1,000 名粉絲
  • 而且你的帳號至少必須28天內至少30分鐘直播。

影片禮物-對 TikTok 影片發送禮物

如果網友很喜歡該創作者的影片,就可以對 TikTok 上的影片送出禮物,以表示認同他們的創意和作品。而這個部份一樣會有70%的抽成。

門檻

  • 符合年齡需成年
  • 帳號必須活躍30天以上
  • 需要為個人帳號
  • 影片必須通過安全審核
  • 追蹤者粉絲至少要有10萬名粉絲。

品牌代言

如果你的TikTok帳號已經擁有一定的影響力和品牌價值,你可以通過與品牌進行合作,進行品牌代言,從而獲得一定的收入。這需要你在TikTok上維護一定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從而增加自己的商業價值和吸引品牌的注意。

銷售自己的產品或服務

如果你有自己的產品或服務,你可以利用TikTok的影響力來進行推廣和銷售。你可以製作與你的產品或服務相關的影片,透過這些影片來宣傳你的品牌和產品,從而增加你的銷售量和收入。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在tiktok只能將連結在主頁,且一樣需要滿足1000人粉絲的限制。目前並還沒有開放在其他地方使用第三方連結,只能在未來如果開放後,就會是比較穩定的獲利模式。

加入網紅經紀公司

如果你想更加專業地管理和營銷自己的TikTok帳號,你可以考慮加入一家網紅經紀公司,他們可以幫助你獲得更多的商業合作和賺取更多的收入。當然,加入網紅經紀公司也需要你擁有一定的品牌價值和市場競爭力。

透過TikTok Creator Marketplace

TikTok通過TikTok Creator Marketplace為創作者提供了一個賺錢的廣告收入途徑。這是連接 TikTok 上的品牌與創作者的官方合作平台。 截至2022年12月的數據顯示,TTCM的創作者數量已經超過800,000名。有了 Creator Marketplace,創作者就可以透過付費活動與品牌合作。

廣告商

身為廣告商的你,可以在Creator Marketplace創作市集中查看各種影片數據,通過訪問有關受眾人口統計、增長趨勢、表現最佳的視頻等的獨家第一方見解來選擇最佳合作夥伴,並藉此了解你的粉絲喜好與廣告成效。

品牌可以仔細閱讀市場,找到與其品牌相匹配的最佳故事講述者

創作者

如果你是創作者,只需要在創作者設定中,把這個廣告設定開啟,就能讓廣告商在廣告創意中發現你的影片。

總之,TikTok的流量變現需要你有一定的創意和技巧,並且需要你不斷地學習和探索。以上列出的五個方法僅是其中的一部分,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需要來尋找更多的方法和策略,最終實現在TikTok上的流量變現。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