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7×11-Joeman 8倍歐姆蛋蛋包飯,蠻對我胃的耶~

食記:7×11-Joeman 8倍歐姆蛋蛋包飯,蠻對我胃的耶~

7-11跟joman的合作的聯名商品,拖到現在才寫,熱度好像已經過了,但就留個紀錄吧!

身為一個幾乎天天都在吃超商的人,有新東西對我來說就是加分,換換口味。而這款對於喜歡蛋的人來說,8倍是多麼一個奢華的數字啊!!

一打開,果然豪華無極限,真的很難能在超商便當中看到這麼滿的蛋量。而且,跟以往的超商炒蛋不同,不是薄薄的灑上一層,是有一點厚度的蛋皮喔!

光這一點我就給蠻高的分數。

蛋採用的是滑蛋的煮法,所以溼潤度蠻高的,吃起來不會乾乾之外,也很嫩,的確是做到接近歐姆蛋的口感了。

真的有8倍嗎?

後來九妹還有另外拍了一支影片解釋說,8倍指得是相比於以前超商便當的蛋量,實際上是4個全蛋的量,而不是8個蛋的意思。這一點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我很肯定的說,這真的是我吃過蛋量最多的一個超商便當了。

炒飯稍稍差強人意,但已算好吃的超商炒飯

其實在購買之前,我也看了不少的開箱評價,大家對於炒飯都有很多的提點跟建議。因此,也不曉得是我自己期待沒有那麼高帶來的超乎預期感作祟(念完這句記得呼吸),我只有覺得口味有點鹹之外,居然不覺得乾!

要知道,所謂的超商炒飯真的不是用大火快炒的,所以真要有那種鍋氣是強人所難的。超商炒飯都是拌出來的,因此有幾款的超商炒飯我個人還蠻喜歡,比如說香腸炒飯系列的,就是屬於飯比較乾的中式口感。這一款吃起來濕度比較高,裡頭也有一些些的辛香料,不是單純的白飯,也有混一些些雞蛋喔!如果你仔細看的話,而且蕃茄醬汁刻意做得比較大人口胃,不偏甜,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有點鹹了!

但大差不差,尤其以份量來說,真的很紮實!

「到底是平價便宜的產品吸引人,還是高貴奢華的產品令人嚮往?」

個人對於九妹沒有特別的喜好,但偶爾會看一下Joe是要對決的節目,很喜歡這種不同產品間的比較,倒也不是說一定要孰優孰劣,但對於比較難接觸到高階食材的我,也算是開了眼界。

而這次會讓我對聯名的產品更有興趣的,就是這一篇工廠內部的介紹了!

畢竟我是超商的老粉了,第一次看到我吃的東西是怎麼被制作出來的,很是興奮之外。也特別感受到,超商便當在方便之餘,在食品安全的考量下,有哪些特別需要留意的地方。其中,我最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產品線居然還是需要人工的?? 我還以為都是全自動化處理了

做個總結

比起來,要說是Joeman的聯名,對我來說更像是7-11在做自己品質的廣告,就結果論來說,joeman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容易被集火的對象,因此這次的聯名好像累積了不少的負評,但對於7-11來說,跟這樣的頂流網紅合作,不僅增加了年輕受眾的曝光度,在大家都卯起來開箱joeman商品下,7-11應該是獲益最大的贏家吧!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