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食記-FamiIce春日抹茶霜淇淋

甜點食記-FamiIce春日抹茶霜淇淋

春天的季節到了,繼草莓出現後,全家又推出了春日抹茶霜淇淋口味,好不容易上班有個空檔,偷偷溜出去買了一支冰棒,而且在公司這邊的機器是胖胖的圓滾滾造型,看起來就很可口好吃。

這次的春日抹茶霜淇淋口味,採用了日本的靜岡抹茶粉,靜岡是日本產量抹茶最多的地方,顏色上較深,感覺有點墨錄的感覺。保留了尾韻微苦的茶香,吃起來稍稍帶著一點粉粉的感覺之外,甜度也沒有太甜,所以可以感受到很濃的茶香味。

如果你買的是綜合口味,會發現兩個口味融化的速度不一樣,鮮乳坊小農牛奶口味的,明顯融得很快,我才剛開始吃,牛奶口味就滴滿手,但相對抹茶就較堅挺得多。

因為我買的是園滾滾造型就是綜合口味,吃起來會覺得甜度還可以接受,不會像單純吃鮮乳坊小農牛奶口味感覺很甜。但如果下次要再購買的話,我會選擇單買抹茶的就好,比較大人口味也比較吃得出來抹茶香。綜合的小農牛奶有點太搶戲。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