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關掉「最近使用」圖片的方法

Photoshop關掉「最近使用」圖片的方法

有的時候,軟體廠商都會開發一些看似很貼心,但實則蠻擾民的功能,就比如說我使用新版Photoshop的時候,總是會跳出最近使用過的圖片在首頁,但我想應該很少人是會一直開啟最近使用的照片吧?也因此,讓我起心動念的想要關掉他

逼逼逼!!就是這一頁,看起來是不是很阿雜!讓我們照以下的步驟關掉這個功能變清爽吧

1.開啟Photoshop的編輯

2.選擇最下方的偏好設定

3.選擇檔案處理

4.找到紅色框框位置的最近使用的檔案清單將數量改成0

5.完成

這樣我們就得到一個乾淨的首頁版面囉

當然,所有的功能被開發一定是有某些人的需求,如果你是一個影像設計師,會很常在同一張照片上修修改改,這時候這個功能就能快速的幫忙到你。但如果你像我一樣都只是處理很多張圖片,每張圖片花的時間不多。這時候就可以關掉這個功能。簡單方便!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Why don’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